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举办汪星人冲浪比赛 各路参赛犬水上秀身手

2017-09-26 10: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举办汪星人冲浪比赛 各路参赛犬水上秀身手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场宠物狗冲浪大赛在美国加州亨廷顿海滩举行。几十只“汪星人”大秀高超冲浪绝技,让观赛者们赞叹不已。

据报道,此次的加州“冲浪城市冲浪狗”大赛吸引了数十只“才华横溢”的宠物犬前来参赛。这些参赛犬多数来自南加州,更有从加拿大和巴西远道而来“朝圣”的。

在比赛中,每只“冲浪狗”有12分钟的冲浪时间。穿上专用救生背心后,它们就可以上场比赛。裁判以“自信”、“时间”、“整体表现”作为评分标准。参赛犬的冲浪姿势、组合都不设限,可以跟其他狗狗一起冲浪,也可以跟主人一起或是自己单独冲浪。

今年比赛的小型犬冠军是9岁的Dudeman。主人索尔表示,Dudeman是去年才学会冲浪,“我教它溜滑板,骑摩托车的时候也会载它,所以对它来说,冲浪根本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