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白宫:美国并未对朝鲜宣战 这种说法很荒谬

2017-09-26 04: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白宫:美国并未对朝鲜宣战 这种说法很荒谬

原标题:白宫:美国并未对朝鲜宣战

中新社华盛顿9月25日电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莎拉·桑德斯25日表示,我们并未对朝鲜宣战。

桑德斯是在白宫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作出上述表态的。她的回答也是针对朝鲜外务相李勇浩的言论。

李勇浩当天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时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向朝鲜宣战,朝鲜有权采取相应对策,包括击落美国的战略轰炸机,无论这些轰炸机是否在朝鲜空域。

李勇浩此番表态是针对特朗普23日在推特上发表的相关言论。

桑德斯在记者会上说,我们并没有对朝鲜宣战。坦白讲,这种说法很荒谬。她还表示,在国际海域上空击落别国飞机是绝不应当的。

桑德斯说,美国的目标依然没变,将继续寻求朝鲜半岛和平无核化。美国将通过尽可能地施加最大的经济和外交压力实现这一点。

美国国防部23日称,美军B-1B轰炸机和F-15C战斗机在朝鲜东部海域的国际空域执行了飞行任务,这是本世纪以来美国战斗机或轰炸机在朝鲜附近海域的非军事区飞行最北的一次。

据美联社报道,这并非朝鲜第一次说两国宣战。2016年7月,朝鲜称美国对金正恩实施制裁就是宣战。(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