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飞机上也能睡双人床?卡塔尔航空商务舱创先河

2017-09-22 11: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飞机上也能睡双人床?卡塔尔航空商务舱创先河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卡塔尔航空在商务舱推出双人床,乘客只需将两个座位平放,并移开中间的分隔板,就会变成一张大床。

在波音777客机上,乘客可将座位的分隔板拿走,将两个座位变成双人床。而单身的人也不用怕,只要放回分隔板,就能变成有屏幕的私人空间。

据悉,卡塔尔航空这个新设计还可以容许4名乘客调整座位,形成一个私人区域,让家人或同事乘飞机时有地方聚会和工作。

分析员大赞,卡塔尔航空新推出的双人床是最佳的商务舱,“这是很舒适的床,装潢和座位也非常美丽”。

报道称,卡塔尔航空暂时会先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出发的航班引入双人床,将来会扩展至巴黎和纽约出发的客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