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印度飞曼谷航班遇"炸弹恐慌" 系手机引发的误会

2017-09-22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印度飞曼谷航班发生"炸弹恐慌" 泰警方排查后称系误会

中新社曼谷9月21日电 泰国警方21日表示,经过仔细调查,20日晚从印度飞抵曼谷的航班上发生的“炸弹恐慌”,只是由于有乘客在其座位前发现了一部手机而引起的误会。

20日晚上20时20分,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安保中心接到航空交通管制中心警报称,自印度德里机场出发、原定于当晚20时37分抵达素万那普机场的一架航班飞机上可能有炸弹,希望机场启动应急方案。

素万那普机场随后立即联合消防、救援队及排爆组等相关部门启动应急方案,航班抵达后直接在机场西侧的隔离停机位着陆,机上150多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下机后,排爆工作组连夜展开细致调查。

警方发言人21日表示,经过调查,炸弹恐慌只是误会。当时,机上有一对印度夫妇发现座位前有一部未关机的手机,便把它交给空服人员,以便归还失主。空服人员发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大意为“正在下载,禁止关机”的泰语提示,于是通知机组人员和机长,机长认为可能是会对机上乘客乃至飞机造成危害的可疑物,便报告素万那普机场要求启动应急方案。

发言人说,警方对飞机进行了全面排查,没有发现其他任何可疑物体。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国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