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徒手救搁浅大白鲨助其回大海 澳“脱衣哥”成英雄

2017-09-21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徒手救搁浅大白鲨助其回大海 澳“脱衣哥”成英雄

据澳洲网报道,如果你看到一条大白鲨搁浅在沙滩上,你会怎么做?澳大利亚悉尼一名男子近日因为徒手救助一条大白鲨而成为英雄,在看到搁浅的鲨鱼后,他毫不犹豫地脱掉衣物,拽着鲨鱼的尾巴把它拖回了大海。

报道称,今年33岁的卡尔(Karl Bucholtz)在悉尼曼利海滩对面工作,近日他看到沙滩上一群人围着一条搁浅的大白鲨而不知所措。

据悉,这条鲨鱼被困在沙滩的浅滩已经有好几天了,第二次看到这条受困的鲨鱼后,卡尔连忙脱掉衣服,决定助鲨鱼一臂之力。

在视频中,人们看到卡尔徒手拉住鲨鱼的尾巴,用力将其拖进深海区,等它自由游走,卡尔却被海浪打倒,不过最后他安全地游回岸上。

“你们不能只是站着看着它死去,”卡尔上岸后说,“我认为它已经疲惫不堪,它甚至没有尝试过要咬我一口,它只是一条在等待救援的年轻鲨鱼。”

一位名叫克里斯丁(Kristin Rogers)的女子目睹了卡尔救助鲨鱼的全过程,并且把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她说:“我觉得他很棒,虽然这有些危险,很显然他才是真正的澳大利亚男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