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宠物狗参观动物园 面对狮子猛袭毫不畏惧

2017-09-20 09:44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宠物狗参观动物园 面对狮子猛袭毫不畏惧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8日报道,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一头大狮子试图冲破防护玻璃攻击一只家庭护卫犬。

事件发生在8月28日,主人带着这只名叫杰森(Jetson)的黑色拉布拉多犬一起参观动物园。突然,一头雄狮奔跑过来,奋力用脑袋撞击玻璃围墙,试图攻击正蹲坐在玻璃围墙外的杰森。

随后,另一只较幼小的狮子加入这头大狮子的行列,开始用爪子抓玻璃围墙,试图抓住杰森。

与此同时,面对体型巨大的狮子,杰森显得毫不畏惧。它的主人对它这种淡定勇敢的表现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