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空中“比心”!瑞士特技飞行表演上演浪漫一幕

2017-09-19 09: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空中“比心”!瑞士特技飞行表演上演浪漫一幕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 瑞士瓦莱州首府锡永日前迎来国际航空展,一个特技滑翔机表演团队在飞行表演中成功引起了关注,他们在空中表演了“比心”的浪漫动作。

据悉,瑞士最大的国际航空展览会9月15日至17日在锡永举行,航空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包括瑞士空军和意大利空军飞行表演队等在内的多国空军在航空展上进行了特技飞行表演,场面蔚为壮观。飞行员们用精湛的飞行技术,在天空中留下了美丽的印记。

此外,Blanix特技滑翔机团队也在飞行表演中一展风采,他们的两架滑翔机在空中时而做出“比心”的动作,时而并排画出完美的弧线。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