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洪灾救援者驾驶皮卡车涉深水如同驾驶潜艇

2017-09-18 10: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洪灾救援者驾驶皮卡车涉深水如同驾驶潜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近日,飓风“哈维”侵袭了美国得克萨斯州,并引发了严重洪灾。当地4位勇敢的居民驾驶一辆皮卡车行驶在约8英尺(约2.4米)深的洪水中,去救援被困于洪水中的人们。

好笑的是,这四名热心男子本是随手从被洪水淹没的街道上“捡”了一辆皮卡车,然后打算开展救援活动。没想到,当几人坐进驾驶室后才蓦然发现,这辆车已然变成了“一艘潜艇”!

从视频中可见,洪水很深,几乎淹没了大半个驾驶室,到更深的水域后,其中一名男子开始大叫:“引擎在哪里?”而另一名男子一边极力控制着汽车,一边回道:“我现在不用方向盘在驾驶。”气氛很紧张。所幸,他们最终成功穿过了危险水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