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飓风又来了!“玛利亚”即将袭击加勒比海地区

2017-09-18 09: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飓风又来了!“玛利亚”即将袭击加勒比海地区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美媒报道,超强飓风“哈维”和“艾尔玛”才刚离去,大西洋上空又有三个热带风暴同时并存。其中,“玛丽亚”(Maria)已经升级为飓风,正向着加勒比海东部移动。

17日,“玛利亚”(Maria)已经由热带风暴升级为飓风,沿着此前“艾尔玛”的路径推进,预计将再度横扫加勒比海。同一时间,热带风暴“李”(Lee)在远离陆地的大西洋上形成。此外,飓风“荷西”(Jose)在美国东岸外海向北推进。

“荷西”曾降级为热带风暴,但在当地时间15日晚上恢复成为飓风,继续在美国东南外海缓慢前进。“荷西”的飓风级别预计至少持续到18日晚间,此外荷西18日将通过北卡罗来纳州东方海面,并停留在维吉尼亚州到新英格兰之间东方外海。

“荷西”虽仍远离陆地,可是激起强大浪涛,并影响百慕达、巴哈马、波多黎各和美国东南部沿海地区,可能造成危险巨浪和离岸流。虽然“荷西”不会直接登陆美国东海岸,但预计将给纽约等东部城市带来大雨和强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还表示,在16日,热带风暴“玛利亚”在西大西洋形成,成为大西洋今年第13个有名称的风暴。17日,“玛利亚”已经增强为飓风。

“玛利亚”可能在19日或20日威胁多个加勒比海岛屿,其中有些岛屿不到2周前才遭到飓风“艾尔玛”(Irma)摧残。

目前安提瓜和巴布达、瓜德罗普、多米尼加等多个岛屿已经发布飓风警报。

此外,另外一个热带性风暴“李”(Lee),16日早间在远离陆地的大西洋上形成。“李”们目前在佛得角群岛以西向西前进,尚未对陆地构成威胁。

同时,在太平洋上向墨西哥进逼的“诺玛”已降级为热带性风暴,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半岛已发布了热带风暴预警。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未来几天,“诺玛”威力预期将稍许增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