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被人暗中监视?厄瓜多尔总统剑指前任

2017-09-17 07:0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被人暗中监视?厄总统剑指前任

厄瓜多尔总统莱宁·莫雷诺15日指认前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在他的办公室内安装摄像头,旨在对他进行远程监视。对此,科雷亚拒不承认。

莫雷诺在推特留言中透露了这一消息,称科雷亚的行为“令人震惊、愤怒”。他当天晚些时候还在电视讲话中说,科雷亚通过手机远程监视他。

莫雷诺要求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

科雷亚今年5月与莫雷诺完成权力交接,此后移居欧洲。他15日经由推特与莫雷诺打起“口水仗”。“由我手机操控的隐形摄像头!如果总统莫雷诺能证明这一点,就把我送进监狱好了。如果不能,他就应该下台……”

莫雷诺一度担任科雷亚政府的副总统,其竞选活动也得到了科雷亚支持。只不过,莫雷诺今年上台后,两人渐行渐远。按美联社的说法,部分原因是莫雷诺掀起了针对前政府官员的反腐行动。

文/杜鹃(新华特稿)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杜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