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安倍内阁新阁僚总资产平均7500万日元 4人过亿

2017-09-16 07: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倍内阁新阁僚总资产平均7500万日元 4人过亿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第三届安倍政府第三次内阁改组中新入阁的13名阁僚,公开了8月就任时的持有资产。13人的总资产平均为7500万日元,其中有4人资产过1亿日元。

报道称,总务相野田圣子包括家属资产在内的的总资产为1.919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4万元),在13人中居首。

紧随其后的是冲绳北方担当相江崎铁磨为1.2917亿日元、文部科学相林芳正1.2549亿日元、外相河野太郎1.1803亿日元。

阁僚本人总资产平均为4030万日元,家属的资产拉高了总资产额。虽然不作为资产额计入,包括家属在内总计11人持有股票。再加上此次不在资产公布之列的首相安倍晋三和留任阁僚(包括内阁内调任)就职时公布的资产额,所有阁僚总资产平均为9335万日元。

野田的丈夫在美国夏威夷州火奴鲁鲁市拥有价值1.5878亿日元的住宅拉高了总资产额。野田本人持有总务省所辖日本邮政的1.13万股股票。

江崎夫妇的存款和有价证券合计8430万日元,在爱知县一宫市拥有房产。持有三菱地所等总计23只个股约59万股股票。

林芳正在山口县下关市拥有的多处房产占据了总资产的半数以上。河野虽然没有房产,但包括家属在内持有1.0808亿日元的有价证券,并持有11只股票。

资产最少的是农相斋藤健,除3辆轿车外未上报其他资产。事务所就此说明称“住所是租借的。如实汇报了资产情况。”

已卸任的13名前阁僚等的资产也同时公布。前法相金田胜年的借出款增加1939万日元。据其事务所透露,该笔款项借给了当地自民党支部。其他前阁僚等的个人资产无明显浮动。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