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苹果新产品将发布 澳大利亚"果粉"已开始排队

2017-09-13 00: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苹果新产品将发布 澳大利亚"果粉"已开始排队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澳洲网12日报道,当地时间13日凌晨3点,苹果公司将发布最新手机。尽管还不清楚最新款手机何时开售,澳大利亚的“果粉”们已经按耐不住心情开始排队等候购买。据悉,本次苹果的最新手机将有可能打破在澳大利亚的销售纪录,因为已经有超过15万澳大利亚人表示他们会预定新款苹果手机。

超百万澳大利亚“果粉”翘首以盼

据报道,一位名叫卢克•霍普维尔(Luke Hopewell)的记者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照片,图片中有一名身穿蓝色帽衫的男子坐在悉尼一家苹果店门口,等候购买尚未发布的苹果手机,在他前面的男子似乎也在排队等候。

根据澳大利亚网站Finder的调查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在13日发布最新款手机后,澳大利亚人将会花费超过1.5亿澳元购买新款苹果手机,这将有可能导致出现全国性断货的现象,而有将近120万澳大利亚人将会在新手机发布的3个月内买到手机。

尽管有传言称苹果今年将会提高其手机的价格,并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Samsung)展开竞争,但是人们对于苹果手机的销售量还是抱有乐观态度。据悉,三星公司很可能会于同一天在澳大利亚门店发布其新款手机Galaxy Note 8。

澳大利亚消费者:再贵也要买

Finder网站的科技专家艾利克斯(Alex Kidman)表示,苹果公司今年有可能将发布3款iPhone手机,其中有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手机有可能会打破苹果公司的销售纪录。“我认为他们(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手机销售中)胜出,因为要发布3款手机,这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定价渠道,”艾利克斯说,“我们都听说了今年的苹果新款手机会很贵,但是生产更小、更便宜的手机意味着苹果的整体销量会更大。”

据悉,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推行“美国本土制造计划”,苹果今年的手机价格将会上升,其中最高端的一款手机售价有可能首次达到2000美元。据市场调研机构估计,当前无锁版本256G的iPhone 7 Plus的市场售价为969美元,如果回归美国制造,其售价可能会高达2000美元。而麻省理工大学技术评论部门发现,如果苹果的零部件假如全在美国生产,其售价会增加约5%。

不过研究机构Telsyte的主管法达西(Foad Fadaghi)表示,澳大利亚消费者现在比以往更要依赖智能手机,所以他们愿意为先进的高价手机买单。“现在人们越来越依赖他们的智能手机,手机已经走进人们生活方式的多个方面,所以当你变得更加依赖技术时,你为更高质量产品的投资可能性也就增加了。”法达西说。他表示,苹果将“毫无悬念”的成为今年下半年主导手机销售市场的“王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