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男孩12岁决定变性 2年后又后悔

2017-09-12 02: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男孩12岁决定变性 2年后又后悔

据澳洲网9月11日报道,在12岁的时候,澳大利亚男孩米切尔(Patrick Mitchell)遭遇了“性别困扰”,那时他决定做一名女孩子。但是“当了”两年的女孩子后,14岁的米切尔却又反悔了。

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切尔生来便是“男儿身”,12岁的时候,米切尔却有了“女儿心”。在服用了妈妈的雌性荷尔蒙激素药物,养长了头发,女性特征发育后,米切尔如愿以偿当上了女孩。但是这时候米切尔的心意又改变了,他觉得还是“男生”更适合自己。

14岁的米切尔说道:“我开始向女孩子的方向发展,这就是我当时想要的,但是现在一切变得不太一样了。你可以想象当个女孩和当个男孩的感觉,但当你真的变了,一切还是很不同的。”

妈妈艾莉森表示这一切要“怪”当时为米切尔做性别诊断的医生,因为他们“过快地将米切尔分类”。服用雌性激素药物的一些作用是永久的,米切尔需要靠手术来切除乳房。不久后米切尔和妈妈将奔赴韩国进行手术,韩国是仅有的几个可以为14岁青少年做相关手术的国家之一。米切尔希望自己可以很快像正常男孩一样游泳,做运动。

而妈妈艾莉森则表示:“我不会后悔,你不要轻率地做出这些决定。对于米切尔经历的那些黑暗时光我感到很抱歉,但我为现在的米切尔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