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日本大阪举行万圣节大巡游 街头“僵尸”游走

2017-09-08 13: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日本大阪举行万圣节大巡游 街头“僵尸”游走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本月8日至11月5日举行万圣节活动“环球惊喜万圣节(Universal Surprise Halloween)”。

据报道,影城白天的活动中首次推出大型巡游,在晚间的“万圣节惊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中亮相的僵尸也将大幅“繁殖”。此外,还将推出采用人气卡通形象的装扮等产品,今年也力争入场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悉,在7日上午开始进行的提前公开活动中,以面向孩子的活动“Happy Trick or treat”开始。化装成南瓜和魔女等的孩子们跳着舞,还将装扮成南瓜主题的车上撒下来的糖果满满装进袋子。

在吸引夜间游客的“万圣节惊魂夜”中,天黑后在园区内缓步前进的“街头僵尸”达到20种,创历史最多。今年还将推出仅限雨天出动的僵尸。

报道称,USJ将通过更新活动和游乐项目等举措,将去年10月创出全月入场人数历史新高(176万人)的演出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