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印裔女子“不听话” 印度公婆飞美国管教儿媳

2017-09-06 10:42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印裔女子“不听话” 印度公婆飞美国管教儿媳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33岁的美籍印裔男子德福比尔•加尔西(Devbir Kalsi)及其已过花甲之年的父母因妻子“不听话”将其关在家里,肆意殴打,行为极其恶劣。目前,他们因殴打他人、非法监禁以及虐待儿童被警方逮捕。据警方所述,受害者Gaind通过打电话告知远在印度的父母自己的惨状,再由父母向美国警方报警才得以脱离苦海。

据悉,警官们到访受害人家时,加尔西拒不开门。在听到受害人大声呼救后,他们破门而入,将加尔西和他的父母一同逮捕。警方表示,加尔西经常对受害人施暴,还叫来远在印度的父母帮忙“管教”妻子。其父母到访期间,受害者一直被关在家里,手机被拿走,备受摧残。

9月1日,紧张气氛升级,加尔西与受害者开始吵架,并不断地大力殴打受害者,当后者反抗时,他的父母也开始打她,致其脸部、颈部和身上留下大片淤青,还用刀抵着她的喉咙威胁她的生命。打骂中,受害人怀抱中的小女儿也未幸免于难,被击中了脸。如此暴行,简直天理不容。

目前,这三人被关押在希尔斯波罗县监狱,且不得保释。此外,他们极有可能将被美国驱逐出境,并遣送回印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