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最小婴儿出生体重不到1斤 现健康长大想当演员

2017-09-06 01: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最小婴儿出生体重不到1斤 现健康长大想当演员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14岁女孩Aaliyah Hart曾是英国最小的婴儿。由于是早产儿,她在2003年出生时体重只有340克,被医生宣告存活率只有百分之一。令人吃惊的是,Aaliyah竟然健康长大,现在的她已经准备上中学了。

Aaliyah的母亲Lorraine Hart在怀孕时被发现羊水正在慢慢减少。医生建议她堕胎,但她却决定生下这个孩子。

Aaliyah刚出生时身长只有17.78厘米,可以坐在妈妈的手掌上,而她自己的手比一枚5便士的硬币还要小。医生警告Lorraine说,Aaliyah可能会因为肺部发育不全而死亡。

Aaliyah出生后接受了激素治疗来促进生长。现在的她虽然和同龄人相比要娇小一些,但却健康幸福地生活着。

Aaliyah说,早产并没有影响到她。当她看到自己小时候穿的衣服时非常吃惊,因为它们看起来像是给玩偶穿的。她在学校喜欢戏剧,希望将来能够成为一名演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