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巨额奖金悬赏“超能力者” 至今无人领

2017-09-06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巨额奖金悬赏“超能力者” 至今无人领

据澳洲网报道,如果你自认为有超能力,比如预知未来、能看到他人的想法或者是能与亡灵交流,那么你就离1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2.16万人民币)奖金不远了。不过,37年来还没有一个人能拿到这笔奖金,因为拿奖金者需要经历一系列的科学测试,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据报道,位于墨尔本的一家机构近日表示,他们会给那些可以证明自己有超能力的人提供一笔10万澳元的奖金,但需要通过科学测试来证明超能力。

该机构维多利亚州负责人凯利说,“你经常能听到这样的传闻,有人可以读懂别人的想法,有人可以远距离治疗疾病”,“但是你需要通过其他科学方法来验证这些能力”。

有人表示,这些对超能力持有怀疑态度的人大多数是医生、科学家或者学术人士。但凯利表示,自己只是一名社工,自己参加该机构,是因为他看到很多人利用自己所谓的“超能力”,欺骗他的服务对象。凯利说,“我见过一个失去孩子的人相信一个拥有‘千里眼’者,认为他可以与死去的孩子交流”。

凯利表示,加入澳大利亚怀疑机构的人大部分是喜剧演员、专业赌徒或者魔术师。专业赌徒一般都不相信有超能力的人存在,他们相信的只有概率和机会。他称,“魔术师们可以看透表演里面的猫腻,他们最知道人们会被怎样的愚弄”。

据悉,自1980年这一机构创建以来,他们一直致力于揭穿那些用所谓“超能力”招摇撞骗的人,近几年来,越来越少的人前来挑战这10万澳元的奖金。

凯利说,“如果有人真的可以证明他有超能力,那这肯定是个重大发现,他也值得我们付出10万澳元”,“不过大部分的超能力者不会来挑战的,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并没有超能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