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圣保罗发生警匪交火事件 10名抢匪被击毙

2017-09-05 08: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西圣保罗发生警匪交火事件 10名抢匪被击毙

中新社圣保罗9月4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9月3日晚,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发生一起警匪交火事件,10名正在作案的抢匪被击毙。

据巴西环球网4日报道,事件发生在圣保罗富人聚集的莫伦比(Morumbi)地区。3日晚19时30分左右,一伙抢匪在普雷乌斯路准备对一户住家实施抢劫,与前来围捕的警察发生遭遇,随后双方展开枪战。枪战持续约20分钟时间,抢劫未遂的10名抢匪被击毙,四名警察在枪战中受伤。警方在现场查获抢匪作案的两辆汽车、四支步枪、三支左轮手枪、两支手枪和一些弹药。

警方称,这伙抢匪至少在该地区实施过20次抢劫,他们主要抢劫居住在该区欧洲花园一带豪华别墅、高档公寓里的富人。警方对这个抢劫犯罪团伙已跟踪调查了7个月。(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莫成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