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尼泊尔警方破获88千克黄金走私案创该国新纪录

2017-09-05 00: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尼泊尔警方破获88千克黄金走私案创该国新纪录

中新社加德满都9月4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加德满都警方4日晨在加德满都市中心查获一辆载有88千克黄金的车辆。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查获的88千克黄金已是尼泊尔有相关记录以来查获走私黄金数量最多的一次。涉事司机已经因涉嫌走私黄金被捕。据其交代,这些黄金是从吉隆口岸走私而来的。按照原计划,其中的部分黄金会被继续走私至印度,其余的黄金则会留在加德满都。

此间分析人士表示,此次走私巨额黄金案或不是孤立的,很有可能与加德满都日益活跃的地下洗钱活动有一定的联系。

今年8月31日,尼泊尔警方中央调查局破获一起近20千克黄金走私案,7人因此被捕;今年1月初,中央调查局在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破获一起33千克黄金走私案。

随着近期中央调查局以及加德满都警察局犯罪调查科领导层的更迭,尼泊尔打击走私犯罪的力度较之前有所增强。(完)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晨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