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启用 

2017-09-03 00: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启用 

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已经正式启用。马来西亚成为东南亚首个设立“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的国家。

马中援助协会会长林祥才2日在吉隆坡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志愿者目前约有20名,主要是中国学生及本地旅游学院学生,他们已经接受旅游局的培训,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2016年中国访马游客达到近220万人次,今年预计超过300万次。因语言沟通困难、对马入境规定了解不够等原因,中国公民入境受阻时有发生。为了在第一时间为遇到问题的中国旅客提供及时、有效协助,经中国驻马大使馆、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移民局和吉隆坡机场管理公司等共同推动,并在马中援助协会和当地旅游协会的协助下,今年9月1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和第二国际机场各设一个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以方便中国游客顺利通关。

吉隆坡国际机场的中国旅客沟通协调处从8月31日开始运作,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则在9月1日开始运作。首阶段的运作时间是当地时间每天傍晚7时至凌晨12时,10月开始运作时间将会延长,从下午5时至凌晨1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