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援建柬埔寨新体育场建设举行誓师大会

2017-09-01 0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金边8月31日电 中国援建的柬埔寨国家新体育场项目,31日举行誓师大会。

中国援柬新体育场施工技术组组长王群清在誓词中承诺,秉承“使命必达,荣誉至上”的信念,树立“开拓进取、永争第一、爱国爱企、海外龙头”目标,打造中柬两国合作工程典范,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驻柬王国经济商务处参赞李岸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与柬国在人文体育领域的合作,称该项目是中国政府迄今对外援助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场。

李岸说,该体育场项目将成为见证中柬友谊的又一座丰碑。

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及体育场技术委员会主席唐坤表示,该项目将在2020年底完成所有的建设,王国政府已成立国家体育场技术委员会推进建设速度。

据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海外部副总裁徐立新介绍,该项目中两座99米高双曲面人字形吊塔为国内外首例。作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和其他国际体育赛事的主会场,公司将秉承“国家使命必达、企业荣誉至上”的理念,把该项目建成中国政府援外史上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黄耀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