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总理呼吁全民团结一致 将马来西亚建设成为先进繁荣的国家

2017-08-31 02: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总理呼吁全民团结一致 将马来西亚建设成为先进繁荣的国家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30日在吉隆坡发表声明呼吁全民团结一致,将马来西亚建设成为先进繁荣的国家。

8月31日为马来西亚独立60周年。纳吉布30日发表独立日献词时指出,面对全球经济放缓,政府通过务实的策略及有效的行政政策,让马来西亚经济拥有足够应对能力。

他说,无论面对怎样的不确定性,我们都不应该气馁,而应继续前进,努力实现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TN50),使马来西亚成为屹立于世界的优秀国家。

他指出,因此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以实现上述目标。

马来西亚最大的华基政党马华公会总会长廖中莱亦在30日发表独立日献词。他说,在这一甲子的路上,我们见证了国家的进步和成长,共同走向繁荣;更重要的是,这一甲子的奋斗,使马来西亚成为了“多元和平的国度”。

他指出,社会和谐与团结是任何国家发展成长的基石,这是放之五湖四海皆准的金科玉律;身为国家的一份子,我们都是马来西亚晋身先进国行列的强大后盾。

1957年8月31日,马来西亚结束英国的殖民统治,宣布独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