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乌克兰舞团穿霓虹服变身“狼人”演绎别样舞蹈

2017-08-25 10:07 环球网

来源标题:乌克兰舞团穿霓虹服变身“狼人”演绎别样舞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近日,乌克兰一组名为“光平衡(Light Balance)”的舞蹈组合在真人秀节目《美国达人秀》上利用光感技术进行了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表演。所有的舞者均身着霓虹灯衣,配合光影效果在舞台上时隐时现,甚至有的舞者还变身“狼人”,其惊艳的效果和劲爆的电光舞赢得了满堂喝彩。

据悉,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该组合不能进行现场舞蹈展示,评委们只能通过视频观看他们的表演。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精彩的表演。

该舞蹈以杰森•德鲁罗(Jason Derulo)的《Swalla》和《If It Ain't Love》两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在一名“吸血鬼”舞者表演近1分钟时,一轮满月从舞台上升起,该舞者便突然不见,仿佛消失在了空气中。这时,最初登场的舞者再次出现,开始撕扯自己的衣服,露出满是长毛的手臂,最终在满月的力量下完完全全变身为狼人。随后,该狼人站在一个DJ台的后面,并奏响音乐带动全场不停欢呼,直至吸血鬼再现。这时,一阵邪恶的笑声回荡在舞台,吸血鬼用它的蝙蝠翅膀缚住一名无辜的舞者,然后消失不见。

评委哈维(Howie)在表演结束时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情。他表示,让评委像电视观众一样欣赏他们的舞蹈事实上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就连平时难以打动的评委西蒙(Simon)也对此赞不绝口,并起身为他们鼓掌。不过“光平衡”舞团的去留还是取决于观众投票,面对其他强劲的对手,他们仍命运未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