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萌萌哒!澳罕见白色小考拉与妈妈紧紧依偎

2017-08-24 11:3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萌萌哒!澳罕见白色小考拉与妈妈紧紧依偎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动物园日前迎来一只罕见的白色考拉,园方目前正为它征集名字。

据报道,这只超萌的白色考拉是雌性,它的母亲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动物园的考拉提亚。

这只考拉独特的白色毛皮并非是得了白化病,而是继承了来自于母亲提亚的隐性基因。提亚则与多数考拉一样是灰色皮毛,此前它也曾生出过其他白色小考拉。

刚出生的白色小考拉正在公开征名,目前已经收到了数千条回复。有网民提议说,“叫它丹尼迪斯(Daenerys)吧。因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现在很火,这只小考拉又有点像留着白发的龙女王(Dragon Queen)。”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