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一造船厂爆炸致4人丧生

2017-08-21 00:16 新华社

来源标题:韩国一造船厂爆炸致4人丧生

新华社首尔8月20日电(记者耿学鹏 姚琪琳)韩国庆尚南道一家造船厂20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4名工人丧生。

韩国媒体援引消防部门的消息报道,当天11时30分左右,庆尚南道昌原市一家造船厂的一艘在建油轮发生爆炸。事发地点位于首尔东南约450公里处。据悉,这家工厂隶属于韩国世腾造船公司。

爆炸发生时,数名30至50岁的工人正在给一个储油罐刷漆。事发油轮为7.4万吨级,据称按计划应在今年10月交付给一家希腊船运企业。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爆炸发生的具体原因。

这一事故再次引发韩国国内对于生产安全问题的关注。今年5月,庆尚南道巨济市三星重工的一处造船厂发生起重机倒塌事故,致5人丧生、1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耿学鹏 姚琪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