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西班牙坎布里尔斯袭击案一名伤者去世

2017-08-19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西班牙坎布里尔斯袭击案一名伤者去世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紧急服务部门消息称,坎布里尔斯袭击案中的一名伤者去世。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8日,西班牙坎布里尔斯市,巴塞罗那南部城市坎布里尔斯市发生袭击。一伙袭击者驾车冲撞行人遭警方拦截。警方击毙4名疑似恐怖分子,逮捕1人。 (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17日晚,距巴塞罗那120公里的坎布里尔斯发生车辆冲撞人群事件,一辆厢式货车冲向行人,造成包括一名警员在内的7人受伤,4名恐怖分子已被击毙,第5名恐怖分子在受伤后不久死亡。

坎布里尔斯市袭击事件发生几小时前,巴塞罗那发生了汽车撞人恐怖袭击。目前巴塞罗那的袭击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