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网友晒稀有卷毛品种猫 卷毛大眼惹人爱

2017-08-18 09:5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网友晒稀有卷毛品种猫 卷毛大眼惹人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推特用户“卑劣塑料”(Mean Plastic)在网上上传了不少自己爱宠的萌照。照片中是一只橘猫,一身卷曲的毛发,再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顿时引起了数千网民的喜爱。

据称,这只小母猫是一只“赛尔凯克卷毛猫”,该种猫已于2012年被认证为新品种猫,也是第四种卷毛猫。其主人耶里•纽曼(Jeri Newman)依照电视剧《蓝色月光》中的人物给自己的爱宠起名为“迪派斯托小姐”(Miss DePesto)。

赛尔凯克卷毛猫早在1987被发现,当时耶里就为此种猫的毛色样式所吸引。经过几代培育后他发现,这种卷毛基因是独特的。耶里按照她继父的名字把这种新品猫命名为“赛尔凯克(Selkirk)”,这也是首次以人名来命名的品种猫。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