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问过它们愿意吗?苏格兰小镇年度绵羊赛跑被取消

2017-08-15 10:38 环球网

来源标题:问过它们愿意吗?苏格兰小镇年度绵羊赛跑被取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年一度的绵羊赛跑被取消,因为动物权利活动者抱怨说,没有人问过这些动物是否愿意参加这种活动。

据悉,该比赛于2012年在苏格兰小镇莫法特举行,赌客常于邓弗里斯-加洛韦行政区对该比赛下注。

一份要求禁止该活动的网上请愿书获得8.3万个签名,理由是“无人询问羊的意见”。该请愿书表示,“强迫绵羊参加比赛是错误的,它们被迫跑,被追赶,我不认为它们天生可以跑很远。我们用这些绵羊来取乐,之后宰杀并吃掉它们。”

组织者在被迫取消比赛后“深感遗憾”,因为他们起初拒绝了邓弗里斯和加洛韦委员会取消比赛的要求,即按照《表演动物法规》进行许可的活动。莫法特宣传小组发言人说:“在过去的五年里,莫法特的绵羊赛跑已经成为该镇的固定节日。此外,直到最近,并没有任何反对意见,也没有任何申请这一古老法令的要求。”

然而,动物保护协会对此表示认可,一位发言人表示比赛的噪音会对绵羊造成严重影响。“这可能并不残忍,但在小镇的街道上追逐羊群,成千上万的人大声欢呼,会导致动物的恐惧。我相信莫法特的人民可以想出其他办法来娱乐,而不让动物遭受不必要的痛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