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意大利够“绅士” 市长着装不整餐馆就餐遭拒

2017-08-13 00:5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意大利够“绅士” 市长着装不整餐馆就餐遭拒

据欧联网报道,日前,意大利北部地区的维亚雷焦市市长德尔•乔治奥和几个朋友前往当地一家高档餐厅就餐,但由于市长未按餐馆规定着装,穿着百慕大短裤前来就餐,结果被服务生婉言谢绝。

当地时间8日晚,维亚雷焦市市长德尔•乔治奥和朋友来到当地一家非常出名“绅士”餐馆用餐。刚刚落座,服务生很快过来“问候”,但由于市长未按规定着装,服务生只好向市长下达了“逐客令”。

最终市长只能和朋友离开餐厅到其它地方进餐,市长虽有抱歉之意,但对服务生的言辞多少有些不舒服。乔治奥表示,不清楚进入该餐厅需要着正装,餐馆的警示牌也不十分明显,虽然服务生这样做是对的,但总觉得有点受到侮辱的感觉。

事后乔治奥市长在脸谱上写道,由于当晚不是官方晚餐,只是与一些挚友们的小聚,因此穿着随便了些。乔治奥还在脸谱上放了一张他当时所穿的百慕大短裤的照片。

发生这一幕着实过于意外和尴尬,以至于市长的朋友以为是玩笑,但餐厅并没有开玩笑。服务生说,餐厅的着装规定一直都有,并在门口有清晰的标识。无奈,市长只能和朋友离开这家餐厅,另外选择地方去进餐。

餐厅所属的诺蒂卡俱乐部方面对此事感到遗憾,诺蒂卡俱乐部的管理层代表穆齐奥•斯卡恰蒂称,该餐厅有两条关于穿着的提示,分别位于大门口和楼梯处。俱乐部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希望能够有机会和市长澄清事实,还打算赠送给市长一张会员卡,希望市长能够接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