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因心情低落乱枪扫射女大学生 泰一士兵被控5项罪名

2017-08-10 14: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因心情低落乱枪扫射女大学生 泰一士兵被控5项罪名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针对士兵乱枪射击北大年府女大学生事件,特别行动部队总指挥乍都蓬少将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肇事士兵彼察已落网。

据悉,彼察当天穿着象征重刑犯的橙色囚服在发布会现场向民众致歉,称当时因与妻子吵架,心情极度郁闷才乱开枪。

警方透露,所幸当天下午彼察对大学生连开数枪都走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乍都蓬透露,自获悉有女大学生遇袭的消息后,他便亲自出面审问嫌犯,虽然彼察声称案发前与妻子吵架,心情极度低落才会作案,但这并不是可以向民众乱开枪的理由。

由于彼察身为执法人员,但仍知法犯法,通过4名证人提供的证词,初步控诉其5项罪名。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