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黎近郊车撞军人事件3人重伤 法防长强烈谴责

2017-08-10 00: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黎近郊车撞军人事件3人重伤 法防长强烈谴责

法国国防部9日证实,当天在巴黎近郊上塞纳省勒瓦卢瓦-佩雷市发生的驾车冲撞军人事件中,6名受伤士兵中三人伤势严重,但并无生命危险。

法国国防部长弗洛朗斯·帕尔丽当天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袭击军人的卑劣行径。声明还说,此举丝毫不会动摇军方保障法国人民安全的坚定决心。

声明还证实,6名参加本土反恐安保“哨兵行动”的军人在事件中受伤,其中3名士兵伤势较重,但并无生命危险。

法国总理爱德华·菲利普通过推特发文,对受伤的军人表达支持。法国内政部长科隆也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他将与国防部长帕尔丽一起前往医院探视伤员。

目前,法国警方正在搜捕在逃的嫌疑人。调查人员调取了事发路段周边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此外,巴黎检方反恐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报道,勒瓦卢瓦-佩雷市市长巴尔卡尼宣称,这是一次蓄意的袭击行为。一名警察工会的负责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认定,驾车者的目的在于“杀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