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法国检方反恐部门对车辆冲撞士兵事件展开调查

2017-08-10 00:5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法国检方反恐部门对车辆冲撞士兵事件展开调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早间,位于法国巴黎市郊的勒瓦卢瓦-佩雷发生一起针对军人的袭击事件。一名男子驾车冲撞一队巡逻士兵后逃逸,造成6人受伤。目前嫌犯在逃。法国检方反恐部门已经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

据报道,根据法国警方公布的消息,这起袭击造成6名士兵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4人轻伤。

据介绍,遭到袭击的士兵隶属“哨兵行动”,该任务组在2015年初《查理周刊》编辑部遇袭案发生后组建,负责法国的本土安保。

警方称,9日发生的这起事件“明显是蓄意行为”。事发地勒瓦卢瓦-佩雷的市长表称“毫无疑问这是一起蓄意袭击”。法国国防部长帕尔利谴责这起袭击是“懦弱行为”,称它不会改变法国士兵保护国家安全的决心。

此次事件尚未被宣布为恐怖袭击,不过有报道指出,反恐调查人员的介入,意味着法国当局正将此事视为可能的恐怖主义行为。

目前,巴黎警方正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搜寻肇事车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