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经济开始复苏 巴西信用风险降至两年多来最低

2017-08-10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经济开始复苏 巴西信用风险降至两年多来最低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由于经济开始复苏,本周二(8日),衡量一国信用风险的信用违约掉期(CDS)跌至194.8基点,降到了2014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值,这显示出投资者对于巴西经济的乐观程度增加。

报道称,海通银行的首席经济学家詹基尔•桑托斯(Jankiel Santos)表示:“巴西政治的不确定性减少,经济团队在持续推动改革的发展,这有利于巴西资产的价格增长。”

他认为,国内及国外经济大环境的改善反映到了经济指标改善上。不只是CDS反映出了经济的积极增长,8日Ibovespa股指超过了68000点,美元兑黑奥汇率也降到了3.12。

桑托斯强调,在这种条件下,政府的经济改革措施有助于巩固经济的恢复增长趋势。“最近几天我们看到养老制度的改革又重新回到了议程当中,这让市场变得更加活跃。”他说。

风险评级机构Austin Rating的首席经济学家亚历克斯•阿戈斯蒂尼(Alex Agostini)也表示,除了目前的经济环境改善外,市场对于未来市场的发展预期持乐观态度。

“国内一些指标有所改善,比如通胀率、债务等。市场风险在未来会进一步下降,预计利率会继续调低、政治风险也会减少。”他说。

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Michle Temer)在参加活动时也提到了巴西信用风险的下降,称这代表巴西的信心在增长。“上一季度的失业率终于开始下降,这意味着在短时间内我们将会完全解决失业问题。”他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