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台风“奥鹿”登陆日本将引发强降雨 已致2死36伤

2017-08-08 11:2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台风“奥鹿”登陆日本将引发强降雨 已致2死36伤

中新网8月8日电 综合报道,强台风“奥鹿”7日从日本和歌山县北部登陆,以每小时25公里速度朝东北方向前进,目前已知在鹿儿岛县共造成2人死亡,在多个地区造成36人受伤。

日本气象厅表示,“奥鹿”台风于当地时间下午约3时30分,从和歌山县北部登陆,晚间9时位置在岐阜县大垣市西南方30公里处,以每小时25公里速度往东北方向行进。

目前,“奥鹿”中心最大风速为每秒30米,瞬间最大风速为每秒40米。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日本奈良县、京都府、滋贺县、三重县、爱知县、岐阜县及福井县,目前都被“奥鹿”暴风圈笼罩。

根据预测,关东甲信地区到8日傍晚,都有可能出现每小时50毫米以上的大雨,局部地区更可能出现1小时80毫米以上的降雨。

据悉,死亡的2人都居住在鹿儿岛县,一人因强风从住家跌落不治,另一人疑似落海死亡。受伤民众出现在鹿儿岛县、兵库县、宫崎县、大阪府、爱知县、和歌山县、福冈县、大分县、京都府及三重县。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