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迪拜一周内三次响火警 酒店起火幸无人员受伤

2017-08-08 07: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迪拜一周内三次响火警 酒店起火幸无人员受伤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迪拜7日再次传出火情,当地一家酒店发生小规模火灾,酒店旅客和员工进行了疏散。这是迪拜在不到一周内发生的第三起火灾。

据报道,起火的酒店位置靠近迪拜的码头区。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被派至现场。社交网站上的视频显示,酒店的低楼层区域冒出烟雾。

酒店方面通过其社交网站官方账号公布消息称,火情很快就得到了控制,旅客和员工都安全疏散。

此后,迪拜民防部门人员解除警报并让人员返回酒店,此次火情未报出有人员受伤。

当地时间4日,迪拜一栋高层公寓楼发生火灾。此后在6日,该公寓楼附近的一栋建筑也发生小规模火灾。这两起火灾均未造成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