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每周吃逾150根香蕉 英国小伙:感觉自己更健康

2017-08-07 13: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每周吃逾150根香蕉 英国小伙:感觉自己更健康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子有一套自己的饮食习惯——每周吃逾150根香蕉。虽然营养师和医生都曾劝阻,但他仍坚持己见,深信自己的方法非常有效。

据悉,身高1米8,体重79公斤的纳什表示,自己于2年前曾满脸都是青春痘,于是决定从饮食习惯开始调整。

他每天早上会用12根香蕉做成冰沙饮料充饥,其后会适时食用另外10根香蕉和2磅菠菜,以补充一天所需的能量。

据悉,纳什每月用于食物的花费约为160英镑(约合人民币1403元)。

纳什认为,“这种饮食习惯助我控制自己的健康水平,感觉自己比以前健康的多”。不过,纳什并不建议其他人尝试这种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