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创意用错地方:新郎花重金请50头猪陪新娘走红毯

2017-08-07 09: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创意用错地方:新郎花重金请50头猪陪新娘走红毯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位新郎花费重金规划了一场特别的婚礼,地点选在猪农场,请来50头猪陪新娘走红毯,并要求伴娘穿上粉红色的连身小猪装。盛装出席的宾客被一群在泥地里打滚、完全不受控制的猪包围,哭笑不得。

据报道,近日,27岁的消防员比利迎娶23岁的新娘史蒂芙,由于他私下昵称新娘为“小猪猪”,为了搭配这个可爱的绰号,他突发奇想,花了14000英镑在猪农场举办婚礼,让50头猪陪新娘走红毯。

不仅如此,比利订制了小猪婚礼蛋糕,并让伴娘穿上粉红色的宽大连身小猪装。为了给新娘一个惊喜,事前完全保密,穿着白纱礼服的史蒂芙既错愕又傻眼,整场婚礼都不愿意和新郎讲话,最后还泪洒现场。

史蒂芙的妈妈表示很不高兴:“这是我头一回嫁女儿,谁会想要这样的婚礼?”

虽然创意是美好的,但现场的猪根本不受控制,许多宾客被吓到,婚礼气氛也尴尬到不行。史蒂芙说:“这是个笑话,我不想要这种主题婚礼,我想要一场好好的婚礼,我要疯了!”

幸好,最后史蒂芙还是原谅了创意用错地方的另一半,称赞他很用心。比利乐得大喊,他娶到了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