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萌萌哒!欧洲警方为通缉犯制特色明信片:想念你

2017-08-06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萌萌哒!欧洲警方为通缉犯制特色明信片:想念你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洲刑警组织网站4日出现了一个特别的“2017年夏日活动”页面,在“欧洲最高通缉犯”的标题下陈列出21张色彩缤纷的明信片,呼唤21名通缉犯回到各自的国家。

这些通缉犯分别来自卢森堡、法国、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比利时、塞浦路斯、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爱沙尼亚、西班牙、英国、斯洛文尼亚、拉脱维亚、意大利、波兰、瑞典、奥地利、芬兰和立陶宛。

每张明信片的都有针对这些国家文化符号的独特设计。比如,为法国通缉犯制作的明信片上,一名留着八字胡的漫画人物身穿条纹衫,手持法棍面包。

为斯洛伐克通缉犯制作的明信片上绘有冰球运动员,致奥地利通缉犯的明信片上是滑雪胜地。英国特色的明信片上不仅绘有著名的红色电话亭,贴邮票处还画了一个印着英国国旗的茶壶。一脸严肃的圣诞老人手持“回来!”的牌子召唤芬兰通缉犯回国。

明信片的问候语和告别语以对应国家的文字写成,寄语则是英文。对法国逃犯的寄语是:“亲爱的法鲁克,你一定知道,生活还是在甜蜜的法国最好。我们期待你能早日回到我们身边。想念你的警方。”

对捷克通缉犯的寄语则是:“亲爱的彼得,我们为你准备了冰镇的比尔森啤酒和一张礼品券。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回头见,捷克警察。”明信片上画了一大杯啤酒和一张10万欧元的礼品券。

意大利警方则以美食诱惑,写道:“亲爱的马可,你不想念真正的意大利美食吗,由真正爱你的人怀着爱意烹饪的美食?回到意大利的阳光海岸吧,你将获得永难忘怀的真正的(美食)体验!很快见,警察。”

点击任意一张明信片,就可以查看相应通缉犯的照片、姓名及被通缉的原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