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外媒:“通俄门”检察官请白宫提供有关弗林文件

2017-08-06 09: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外媒:“通俄门”检察官请白宫提供有关弗林文件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美国主持“通俄门”调查的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请求白宫提供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国家安全事务顾问迈克尔·弗林的文件。

据刊物援引了解内幕的消息人士报道,特别检察院办公室最近几周也向潜在的证人提问了解弗林是否在特朗普选举活动最后几个月期间获得土耳其政府的资金。

据报道,虽然特别检察院并没有正式提出有关调查弗林的议题,但是已经出现有关要求相关文件的消息。

报道称,目前正在调查弗林游说土耳其政府利益的事件。此前有消息称,弗林被美国司法部视为土耳其利益的说客。并且,他在去年11月美国总统选举之前结束这项工作。

据悉,弗林曾与丹麦Inovo BV公司进行合作,该公司归土耳其商人Ekim Alptekin所有,他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有关。弗林曾以提供咨询服务为理由获取53万美元。

调查员在调查土耳其政府与这笔Alptekin以奖励帮助掩盖资金来源的费用是否有关系,是否分享给拥有Flynn Intel Group咨询公司的弗林。

弗林曾于2012至2014年间担任美国国防部情报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局长,并于2017年1月20日至2月13日担任美国总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后来他因被指责认未提供在华盛顿与俄驻美国大使基斯里亚克接触的全部信息而辞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