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多处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 日警方加强分析

2017-08-04 08: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多处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 日警方加强分析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3日报道,日本公布新的监控画面,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的女子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在北海道钏路市车站附近被多台监控拍到;另有一对钏路市店主夫妇回忆,一名疑似失联中国女子曾在其经营的咖啡店喝咖啡。

此前有消息称,日本北海道钏路市有两处便利店的监控拍到疑似失联中国女教师的影像。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钏路市分发传单,呼吁民众提供线索。

3日最新消息称,疑似中国失联女教师的女子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在北海道钏路市车站附近被多台监控拍到;另有一对钏路市店主夫妇回忆,约在23日或24日,一名疑似失联中国女子曾在其经营的咖啡店喝咖啡。

报道指出,警方将推进钏路市监控摄像机的分析工作。

已紧急赶赴阿寒湖地区的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于8月1日下午约见北海道钏路市(阿寒湖所在市)市长虾名大也、阿寒町行政负责人古川幸男及钏路市该事件负责人等,再次表达了中方对失联公民的极大关切。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鉴于近日不断出现日本民众在阿寒湖地区目击到疑似失联公民的消息,希望钏路市、阿寒町及当地警方更加努力开展搜寻工作,在增派警员、扩大范围、加强措施的同时,发动当地渔民、农民、居民等各界人士和相关机构积极参与搜寻,以尽快找到失联公民下落。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