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警方:无证据显示法身寺前住持法胜法师已逃往欧洲

2017-08-04 01: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警方:无证据显示法身寺前住持法胜法师已逃往欧洲

泰国特别案件调查厅3日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证实法身寺前住持探玛察唷(法胜法师)已逃往欧洲,将继续追查其行踪。

近日有传言称法胜法师已在信徒的协助下离开泰国,逃往欧洲。特案厅对此表示,尚无任何确切证据可以证实这一传言,移民局也没有发现其通过正常渠道出境的记录。

特案厅称,正积极与国外警方合作,希望能够追查到法胜法师的行踪。同时,法身寺的相关案件正在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理,特案厅仍在密切关注法身寺的所有活动。

法身寺位于曼谷近郊巴吞他尼府,是泰国最大的佛教寺院之一。前住持法胜法师早在2016年就被指涉嫌洗钱、非法占地等多项罪名,涉案金额高达180亿泰铢(约36亿元人民币),但寺方一直否认所有指控,并以法胜法师身体抱恙为由拒绝特案厅的多次传唤。在泰国刑事法院发出逮捕令后,特案厅一直在追踪法胜法师的行踪,但至今未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