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土耳其大规模调整军队高层将领

2017-08-04 01: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土耳其大规模调整军队高层将领

安卡拉消息:土耳其最高军事委员会8月2日在首都安卡拉召开全体会议。土耳其总统府新闻发言人易卜拉欣·卡伦在会后宣布土耳其武装部队新任陆军、海军、空军司令。

卡伦宣布,现任宪兵部队司令亚萨尔·居莱尔将出任陆军司令,现任海军副司令阿德南·厄兹巴尔将出任海军司令,现任导弹部队司令哈桑·屈奇卡克于兹将出任空军司令。现任陆军、海军、空军司令都将卸任退休。

此次土耳其最高军事委员会全体会议由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主持,会上就土耳其军队高层将领的任免等问题展开讨论。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耶尔德勒姆在最高军事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所有的人员调整都是旨在增强土耳其军队的战斗力,以便更好地应对来自库尔德工人党、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等安全威胁。

2016年7月15日,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近250人丧生。目前,与未遂政变相关的调查和整肃行动仍在继续进行。在土耳其全国范围的肃清行动中,有百余名军方高层被捕,另有大约11万人被开除公职。

自去年未遂军事政变以来,土耳其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整肃、重组军队。此次军方将领的大规模调整备受社会关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