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拿马现12岁天才纹身师 已完成20幅作品

2017-08-03 10:41 环球网

来源标题:巴拿马现12岁天才纹身师 已完成20幅作品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日报道,巴拿马城12岁的文身艺术家以斯拉•多尔曼(Ezrah Dormon)已经完成了20多个文身作品,技能高超令人惊叹。

据悉,这个12岁的少年首次接触文身是为妈妈的文身着色,从那以后,他便开始培养自己的文身技能。当在父亲的胳膊上画出第一条线条时,他经历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一段视频显示,以斯拉带着白手套,拿着嗡嗡作响的文身枪,看上去非常专注地在父亲的皮肤上蚀刻黑色短线。当导师加西亚祝贺他这一“惊人的壮举”时,他说:“我屏住了呼吸。”斯拉用热情的声音向文身界宣告他在火奴鲁鲁的学徒身份。

加西亚教会以斯拉如何文更多的形状,包括玫瑰,黑豹、燕子、蛇和鲨鱼。为了练习文身枪,以斯拉经常在葡萄柚上练习文身。很多客户,包括以斯拉的数学老师,都同意让他在他们的皮肤上完成一个设计。这个男孩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他的导师,谈论他有多喜欢学习,还写了一篇关于他对愿意让他文身的人的感激之情。

这位年轻的文身艺术家打算在未来继续培养他的才华,使文身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一部分。以斯拉说:“当我长大了,我想做一些事情,这让我非常高兴。我也许会带着我的文身枪环游世界,或者当我上大学的时候,我会在行李箱里拿出一个文身枪来赚钱。”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