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魔术师水面上单手玩魔方视频走红网络

2017-08-01 10:23 环球网

来源标题:魔术师水面上单手玩魔方视频走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国外一名魔术师在与家人度假时拍下自己在滑水撬上单手玩魔方的视频,并上传至网络,目前点击量已经超过5000次。

乔伊•弗拉泰利是一名魔术师兼杂技演员,他酷爱玩魔方,在与家人去湖边度假时突发奇想录制了一段两分钟的视频。视频中,湖面上的乔伊单手持滑水撬“乘风破浪”,魔方在他的另一只手上不停地旋转。成功复原魔方后,乔伊兴奋地大喊,“耶,成功了!”

据悉,这并不是乔伊第一次尝试用魔方玩出新花样。“最近几年,我一直尝试用魔方玩一些新鲜的东西,”他说,“我曾经在水下完整地复原过魔方,用魔方给汽车餐厅的工人变魔术,还创下过世界纪录。今年我的家人计划来湖边度假,我就想,为什么不把魔方带来呢,说不定我能想出新的玩法,然后我决定把魔方和滑水结合在一起。”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在湖面上一边滑水一边玩魔方并非易事,这需要脑力和体力同时在线。该视频上传到网络后获得了网友们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