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谋炸毁航班 澳大利亚警方反恐搜查逮捕4名嫌疑人

2017-07-31 00: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谋炸毁航班 澳大利亚警方反恐搜查逮捕4名嫌疑人

据澳大利亚警方30日消息,澳警方29日下午突击搜查了悉尼周边4个社区,并逮捕4名嫌疑人。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表示,这次行动是为挫败恐怖袭击阴谋。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这次突击搜查的地点可能有恐怖分子藏身,有情报显示恐怖分子正在策划炸毁航班等阴谋。

特恩布尔在突击搜查行动后发表声明说,这次行动的目的是挫败和阻止恐怖分子在澳大利亚发动恐袭的阴谋。“我和我的政府最优先的任务是,保证所有澳大利亚人的安全。请相信,我们的安全和情报机构正在不知疲倦地工作,保证人民的安全。”特恩布尔说。

记者30日在警方突击搜查的社区之一萨里山看到,当地交通已恢复正常,但被搜查的住宅外仍然围着警戒线,调查人员正在进行取证工作。

6月5日,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发生劫持人质事件。警方在交火中打死一名索马里裔嫌疑人,一名平民遇害,3名警员受伤,人质获救。警方认为这可能是一起“独狼式”行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