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联合国驻中非共和国维和部队遇袭1死3伤

2017-07-25 07:32 新华社

来源标题:联合国驻中非共和国维和部队遇袭1死3伤

新华社雅温得7月24日电(记者乔本孝)班吉消息: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联中稳定团)23日发布公告说,驻扎在该国东南部城市班加苏的维和部队当天下午遭当地武装伏击,1名摩洛哥籍维和士兵死亡,3名士兵受伤。

公告说,这些维和军人当时驾驶车辆前往附近河流为班加苏城内的救援组织取水。当地“反巴拉卡”武装组织向他们发动袭击。

联中稳定团对这次袭击予以谴责,强调谋杀维和士兵可构成战争罪,袭击者将受到法律惩罚。

联中稳定团当天还说,“反巴拉卡”武装21日袭击了班加苏一处难民营,造成2名儿童重伤。

中非共和国近年来局势动荡,当地武装冲突不断,维和人员遇袭事件时有发生。今年5月,联中稳定团部队在班加苏遇到袭击,5名维和士兵死亡,10名士兵受伤。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乔本孝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