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女子自称已故画家达利私生女 达利遭开棺提取DNA

2017-07-23 00:5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女子自称已故画家达利私生女 达利遭开棺提取DNA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西班牙调查单位当地时间21日挖出已故画家达利的棺木,采取他的DNA样本,进行亲子鉴定。因为一名自称是达利私生女的女子,主张她有财产继承权。

据悉,达利是20世纪最有代表性的西班牙画家,他在1989年去世,埋在西班牙东北菲格拉斯一座博物馆的地窖中。

一名现年61岁的妇人,宣称她母亲和达利有过一段情,从小,母亲就告诉她,达利是她的父亲。她诉请继承遗产,而达利的遗产现在由地方政府保管。

21日,司法单位带着几个专家,进入博物馆,他们花了四个小时,从达利骨骸、牙齿和指甲上采集样本,博物馆外围满了群众。化验估计要花费数周时间,结果可能在9月份公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