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物价差距大 阿根廷人到智利购物成趋势

2017-07-20 00: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物价差距大 阿根廷人到智利购物成趋势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国家商务旅游服务联合会近日指出,阿根廷游客在智利刷卡消费的数量一直在上涨。

据报道,智利国家商务旅游服务联合会进行的调查显示,仅2016年,阿根廷人在智利进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刷卡消费总计达到8亿美元。2016年阿根廷人在智利的消费与上一年相比增长80%,而刷卡消费的增幅则达到了104%。

阿根廷门多萨省的经济联合会也指出,今年5月份阿根廷消费者在阿根廷本地的消费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87%,并且已经连续17个月没有出现好转迹象。

报道称,由于智利和阿根廷两国之间的物价差异巨大,阿根廷民众到智利进行消费几乎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有关部门预计,2017年赴智利旅游并进行消费的阿根廷游客数量很可能会超过370万人次。智利商家为了吸引阿根廷消费者,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折扣套餐,吸引了更多阿根廷消费者跨境消费。

国际调查机构IntegraGo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智利的多种商品与阿根廷相比都存在着价格优势,其中,手机的价格差最高能达到99%。

例如,一个32寸的LED显示屏在智利售价为2500美元,而到阿根廷的门多萨省,就飙升到5999美元,价格差甚至超过100%。

智利和阿根廷出售的服装和鞋类商品也存在价格差异。一双品牌运动鞋在智利的售价是500比索,在阿根廷的售价就能达到1350美元。因此,阿根廷消费者哪怕在两国边境海关排上5个小时的长队,也要过境智利去采购更便宜的商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