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失踪75年 瑞士夫妇遗体完整“现身”冰川

2017-07-19 08: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失踪75年 瑞士夫妇遗体完整“现身”冰川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瑞士一对夫妇于1942年在阿尔卑斯山失踪。时隔75年,这两人的遗体日前在消融的冰川中被发现,不仅保存完整,两人身上的衣物也完好无损。

据报道,1942年8月15日,育有7个孩子的马塞林(Marcelin Dumoulin)和弗朗辛•杜摩兰(Francine Dumoulin)夫妇在瑞士瓦莱州萨维耶斯一个牧场给奶牛挤完奶以后,就再也没有回家。75年后,两人的遗体在冰川中被发现。

观景点“冰川3000”(Glacier 3000)的工作人员称,这对夫妇的遗体彼此相邻,都穿着二战时期的衣服,“他们被完全保存在冰川里,其所有物完好无损”。

瓦莱州警方表示,上周,一名工人在冰川发现这对夫妇的身分证件,地点位于海拔2615米一家度假村上方的滑雪缆车附近。

杜摩兰夫妇最小的女儿、79岁的马塞林(Marceline Udry-Dumoulin)表示,她和家人一生都在寻找父母,从没有放弃。她还说,希望能给父母举行一场葬礼,不过在丧礼上她不会穿黑色的衣服,而是会穿白色衣服,因为这代表她从未失去希望。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