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纽约联合国总部因火警疏散人群 近半小时后警报解除

2017-07-19 06:12 新华社

来源标题:纽约联合国总部因火警疏散人群 近半小时后警报解除

新华社联合国7月18日电(记者史霄萌 倪红梅)纽约联合国总部18日因火警紧急疏散联合国员工、外交官、游客等到大楼外,近半小时后警报解除。

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哈克说,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左右,联合国大楼地下二层一间通风机室的火警装置突然报警。因联合国总部楼内每天上午约有2000人,有关部门出于防范考虑而不得不疏散人群。

哈克说,经检查,大楼并未发生火灾,有可能是火警警报的问题。纽约市消防局人员也到现场调查,确认没有火灾发生。

此次火警造成数场联合国会议中断或推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